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中国民办最好大学排行榜情况(2016版)(2)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21 14:32:30

标签:2018高考 民办大学 大学排行榜说两句

  •   No.6山东协和学院

      综合得分:99.48分

      学校简介

      山东协和学院,创办于1993年,前身为山东中医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中专部。2003年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筹建济南协和职业技术学院。2004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改建为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4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为普通本科高校,改建为山东协和学院。

      No.7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

      综合得分:99.45分

      学校简介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JilinHuaQiaoUniversityofForeignLanguages)是吉林省重点高校。学校创办于1995年;2003年被教育部批准为民办普通高等本科院校;2005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并开始联合招收硕士研究生;2007年成为全国民办高校中第一所也是目前唯一一所“省重点高校”;2010年成为全国唯一的国家教育体制改革——“探索非营利性民办高校办学模式”试点单位;2011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成为首批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翻译硕士)的民办高校,2013年成为教育部非营利性民办高校联盟主席单位,是吉林省培养应用型高级外语外事人才的重要基地。

      No.8西安外事学院

      综合得分:99.43分

      学校简介

      西安外事学院是一所民办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是创建于1992年的西安外事服务培训学院。2005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西安外事学院”。2009年6月,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2009年,学院发展模式入选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教学案例。2012年,作为高教行业首度入选单位荣登第四届CCTV中国品牌榜。2013年,荣获新华社“中国创造力管理思想”大奖,并代表中国形象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展示[

      No.9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综合得分:99.32分

      学校简介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创建于1997年5月,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麓谷园,2005年经国家教育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

      No.10江西科技学院

      综合得分:99.14分

      学校简介

      江西科技学院(英文:JiangxiUniversityofTechnology)位于江西省省会南昌市,原江西蓝天学院,成立于1994年,是江西省教育厅主管的民办本科高校。

      虽都不希望上民办大学,但是在分数不理想的情况下,民办大学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