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中国民办最好大学排行榜情况(2016版)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21 14:32:30

标签:2018高考 民办大学 大学排行榜说两句

  •   民办大学一般不为人所道,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民办大学合法化,渐渐的走入人们的视野,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中,武昌首义学院综合得分为100分,问鼎2016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文华学院99.81分,名列第二;山东英才学院99.65分,名列第三;西安欧亚学院99.57分,位居第四;三亚学院99.52分,名列第五;山东协和学院99.48分,位列第六;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99.45分,位居第七;西安外事学院99.43分,名列第八;湖南涉外经济学院99.32分,位居第九;江西科技学院99.14分,名列第十。

      NO.1武昌首义学院

      综合得分:100分

      学校简介

      武昌首义学院(WuchangShouyiUniversity),是经教育部批准兴办的本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中国现代教育发展体系中按照新机制、新模式运行的创新型大学。学校前身为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2015年6月正式更名为武昌首义学院。

      2015年10月,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落址于武昌首义学院,国民党前副主席、海基会会长江丙坤博士与前国台办主任、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先生莅校参加授牌仪式并出任该校荣誉理事长。

      No.2文华学院

      综合得分:99.81分

      学校简介

      文华学院创办于2003年5月26日,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普通全日制高校。2014年5月,教育部批准学校转制并更名为文华学院。

      No.3山东英才学院

      综合得分:99.65分

      学校简介

      学院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一所以培养技能型、知识型、应用型高级人才为主的综合性高等院校。自一九八0年建校以来,以过硬的教学质量、严格规范的教育教学管理和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享誉省内外,多次被评为“教书育人先进单位”。

      No.4西安欧亚学院

      综合得分:99.57分

      学校简介

      西安欧亚学院(Xi'anEurasiaUniversity)成立于1995年,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以管理、经济为主,艺术、文学、教育、工学等协调发展的国际化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

      No.5三亚学院

      综合得分:99.52分

      学校简介

      三亚学院是由吉利集团、铭泰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出资建设,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院校,是中国热带滨海城市第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