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重点高中 > 西岗区 > 大连36中 > 正文

大连第三十六高级中学-学校简介(3)

来源:大连36中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2-06-19 14:54:38

标签:大连36中 大连重点高中说两句

  •   大连36中-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36中学不仅重视学生的学习,更强调学生的全面发展,坚持“细节孕育成功”的管理思想,将学习与活动相结合,与生活相结合,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学校大力培养学生党员,营造上进有为的校园氛围。组织学生军训、春游、学农,到社区义务服务;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锻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戏剧表演、英语活动月、大合唱、书画摄影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以人文气息熏陶、感染着学生……
      近年来,先后有美国、日本等国外教育同行来我校参观、考察;有江苏省、黑龙江省等国内教育同行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还分别派出部分教师到国外先进学校去学习经验,学校之间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面对新的历史挑战,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将“质量+特色”作为立校之本,构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

      大连36中-交通路线

      乘11路、24路、406路、505路、515路、611路、701路、707路于唐山街下车南走30米;乘27路、529路于三元街下车东走80米;乘15路、22路、23路、409路、710路、532路、534路于一二九街下车南走200米;从儿童医院向西步行5分钟;从劳动公园向西步行7分钟。
      学校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保健街42号(一二·九街与胜利路交会处)
      咨询电话:83682994、83707563、83696402—8008、83696402—8018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