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重点高中 > 西岗区 > 大连36中 > 正文

大连第三十六高级中学-学校简介

来源:大连36中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2-06-19 14:54:38

标签:大连36中 大连重点高中说两句

  •   大连市第36中学,地处苍翠的绿山脚下,与秀美的劳动公园毗邻,环境清幽雅致,交通便利,是一所有着40多年高中办学历史的名校。先后被评为辽宁省文明学校、国家教育部“十五”重点课题实验基地、中国教育学会语文教学实验学校、沈阳军区空军司令部的“先进单位”,是一所社会公认的满意学校。

      一流的办学思想:

      学校坚持以细节为根,以尊重为本,以幸福为实的办学宗旨,明德、尚志、博学、敏行,不断提升办学品位与教育水准,以昂扬的姿态彰显现代教育的魅力。

      一流的师资队伍:

      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甘于奉献、敢于创新的高素质师资队伍。每一位教师都恪守“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行动准则,严格管理,厚待学生,力求让每一个学生都能获得终身学习和追求一生幸福的能力!目前在职的教师中,研究生学历的有31人,高级教师已达40%,有30多位教师荣获国家、省、市优秀教师称号,各个学科均有市、区级骨干教师支撑。

      一流的设施设备:

      学校设施完善,现代化的微机室、实验室、阶梯教室、多功能报告厅等教学设施一应俱全。每个班级教室都设有现代化的校园网多媒体设备,藏书丰富的图书阅览室可扩充学生的知识储备,人造草皮操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为学生的体育锻炼提供了多样化的活动场所,另外,“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校园餐厅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力的保障。

      大连36中-校长寄语

      得天时地利人和之惠,36中在不断提升它的办学品位与教育水准.在岁月的长河里,熠熠闪光的是36中人大事做于细、难事做于易的行动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这些品质推动着学校驶向和谐、健康、幸福的彼岸。

      大连36中-校训

      名德尚志博学敏行

      大连36中-办学宗旨

      以细节为根,以尊重为本,以幸福为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