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重点高中 > 中山区 > 大连24中 > 正文

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学校简介(3)

来源:大连24中学网站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2-06-15 15:25:28

标签:大连24中 大连三甲高中 大连重点高中说两句

  •     大连24中-办学成绩

        本着“为学生的发展而设计”的育人理念、“科学与人文兼修,优秀与特长并重”的育人原则,逐步形成了“追求卓越,崇尚完美”的办学特色,本着 “一切为了学生全面而充分地发展”的办学目标,为培养思维敏捷、特长突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的卓越人才而不懈努力。大连二十四中学的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在高考、竞赛、艺术、体育、科技等各领域均取得优异成绩,领军于大连市普通高中教育。近几年来,学校共有500余人次在国家和省级各科竞赛中获奖,其中有近300人次获得了国家级初赛一等奖(省级赛区),并有36人进入辽宁省代表队并参加全国决赛,获得金牌9枚,银牌13枚,铜牌12枚。先后有9人进入国家集训队,创造了奥林匹克竞赛大连市最好的成绩,成为奥林匹克物理、数学基地。近几年,24中学在科技创新大赛中共有11个项目获国家金奖、一等奖,74个项目获省一等奖,其中有28个项目入选辽宁队,参加全国决赛。省级国家级的机器人大赛获奖123人次。
        二十四中不仅重视学业优秀,更强调全面发展。学校还大力发展学生党员,自1997年以来我校发展了150多名学生党员,营造了积极要求入党的浓郁氛围。
        另外,学校还坚持“走国际化之路”,除多年坚持聘请外国教师在学校任教之外,在对外交流与合作方面,已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形成了自己的特色。自1997年起,我校先后与美国拉玛高级中学、澳大利亚卡洛中学成为友好学校,并和多个国家的教育交流机构进行了广泛的教育合作。我校国际班从今年暑期正式招生。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