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8年辽宁省初中起点非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学校录取剩余计划统计表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8-17 17:00:22

标签:2018大连中考 中考录取说两句

  •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备注
    053 抚顺市农业特产学校 01 畜牧兽医 1 第四年列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058 阜新高等专科学校 01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58 02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58 03 会计 2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58 04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2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58 05 动物医学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75 辽宁地质工程职业学院 01 电气自动化技术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75 03 工业分析技术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76 辽宁工贸学校 02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1 第四年列辽宁水利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水利职业学院办学
    076 04 数控技术 1 第四年列辽宁地质工程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地质工程学院办学
    081 辽宁理工职业学院 01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3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81 02 电气自动化技术 3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81 03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81 04 计算机网络技术 2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81 05 计算机应用技术 3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81 06 旅游管理 3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81 07 酒店管理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90 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01 园林技术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090 02 家具设计与制造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105 辽宁省农业经济学校 01 计算机网络技术 1 第四年列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105 02 畜牧兽医 1 第四年列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105 03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1 第四年列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105 04 电气自动化技术 1 第四年列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105 05 智能控制技术 1 第四年列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105 06 工业分析技术 1 第四年列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105 07 石油化工技术 1 第四年列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120 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 03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1 第四年列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大连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120 04 旅游管理 1 第四年列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计划,在铁岭师范专科学校办学。
    147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 01 机械设计与制造 1 第四年列高职计划
    147 02 机电一体化 1 第四年列高职计划
    013 本溪市卫生学校 01 护理 1 第四年列辽宁医药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办学
    401 辽宁工程职业学院 01 机械设计与制造 2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401 02 焊接技术与自动化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401 03 电气自动化技术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401 04 机电一体化技术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401 05 工业机器人技术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401 06 数控技术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401 07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401 08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401 09 通信技术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405 辽宁特殊教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02 康复治疗技术(推拿)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622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03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622 04 工业机器人技术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715 抚顺市建筑工业学校 01 应用化工技术 1 第四年列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715 02 工业分析技术 1 第四年列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715 03 工业机器人技术 1 第四年列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办学。
    716 凤城市职业教育中心  (丹东市文化艺术学校) 01 机械设计与制造 1 第四年列渤海船舶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办学。
    716 02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1 第四年列渤海船舶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在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办学。
    716 03 数控技术 1 第四年列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716 04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1 第四年列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716 05 汽车检测与维修 1 第四年列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计划,在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
    722 辽宁职业学院 01 畜牧兽医 1 第四年列高职招生计划。
    852 沈阳市外事服务学校 03 旅游管理 1 第四年列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招生计划,在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907 抚顺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 01 旅游管理 1 第四年列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907 02 计算机网络技术 1 第四年列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907 03 汽车运用与维修 1 第四年列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