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2018年招生面试的通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6-11 18:27:22

标签:2018大连中考 面试通知说两句

  •   

      ● 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简介

      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简称大瓦师、瓦师,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正处级事业单位。学校始建于1906年,是一所深耕于辽南大地、具有百年历史渊源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师资培养专业学校,为大连地区培养和培训小学教师和幼儿教师,素有“教师摇篮”之美誉。学校现有教职工230余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90余人,各类在校生3000余人,其中师范生1500余人。学校占地面积220余亩,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教学楼3栋、艺术楼1栋、外教楼1栋、学生公寓楼3栋、大型餐厅楼2栋。馆藏图书60000余册,计算机400余台。百年师范以培养人民教师为己任,是莘莘学子求学读书励志成才的理想学府。学校办学设施齐全,条件优越,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专业教学质量高,学生基本功扎实,毕业生供不应求。

      ●读师范优势

      1、就业好  学前教育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幼儿数量不断增加,幼儿园需求量也随之加大,因此需要大量的幼儿教师。国家现在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支持师范院校培养更多的幼儿教师。2018年初,中央专门下发文件,要大幅度提高教师待遇。瓦师毕业生属于正规师范生,专业强、素质好、知名度高,毕业生供不应求。

      2、免学费 瓦师大专班前三年和中专班一律免收学费。

      3、助学金 家庭生活困难的师范生(占在校生的10%)享受助学金,每人每年2000元。

      4、奖学金 每年瓦师将有一定比例的学生获得市政府中职奖学金3000元/人。

      ● 2018年招生及录取

      一、 招生专业

      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大专):面向大连地区招收初中毕业生。2018年凡是在大连市参加中考的考生均可报考。

      三年制学前教育专业(中专):面向全国招收初中毕业生。

      二、 报考及录取办法

      报考五年制大专班考生,在所在初中学校统一报名,在“报考志愿卡”上填报第一批次志愿“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本校大专班录取为第一批次录取。录取时,在加试合格的考生当中,按照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报考三年制中专班考生,报考志愿要在中职类志愿栏内填报。录取时,按照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三、 加试内容及要求

      报考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须提前参加由本校组织的面试及音乐素质测试。面试时,考生须持1张2寸照片。考生必须记住本人的报名流水号,面试时考生需填个人报考信息。

      1、面试内容:看五官及四肢

      2、音乐测试:自选歌曲演唱

      四、加试安排

      地 区     时 间     地 点

      庄河、花园口     5月5日     庄河东风小学

      金普新区、普兰店区     5月12日     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

      瓦房店、长兴岛     5月13日     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

      长海     届时通知     长海县

      大连市区、旅顺     5月26日(周六)     大连市招生办

      温馨提示 考生若错过规定的统一加试时间,可在中考正式报考前,随时与本校招生办联系到本校加试。

      五、联系本校

      ●招生咨询:

      招生办 15541167313 、13204116067、18804260877、85650363

      师范部85650023

      办公室85650889

      ●学校网址:www.dwsedu.com

      ●学校微信公众号:dwsedu

      ●到校路线:在瓦房店市火车站前广场,乘4路公交车,到师范学校站下车即是。

      ●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光临大连瓦房店师范学校参观考察!祝各位考生学业进步、金榜题名!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