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重点高中 > 西岗区 > 大连1中 > 正文

2017大连一中中招:选择高中之不二法门

来源:大连一中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8-15 14:43:59

标签:大连一中 中招计划说两句

  •   【一中·中招】选择高中之不二法门

      ——选择适合自己的高中

      ◇选择学校应该从几个方面考虑?容易出现的几个现象?

      ◇不要只考虑分数,不考虑你是否适应你所选择学校。

      ◇考量哪所学校适合你,不要只看到某学校某某学生考到清华、北大,不考虑你自己属不属于这个类型的,是否能参加竞赛拿到金奖,走自主招生,通过“独木桥”。

      ◇只考虑你的分数能够得上那个学校的录取线,而不考虑进入那个学校的教学风格、教学节奏和自己的学习能力是否匹配。

      ◇只考虑那所学校都是优秀学生就去报,而不考虑你在强者恒强的环境中是否有强大的心理支撑,长期的心理压力能否使自己失去信心而站不起来。

      ◇只考虑学校的排序,不考虑学生进入不同的学校可能的排名所选择的优秀资源。(每个重点学校都有优秀的志愿,你要充分利用好你在那所学校的排名,享受那所的优秀资源)

      ◇只考虑普遍性,不考虑学校教学管理方法是否与学生已有个性相适应。一个好的学校教学管理环境是能让学生形成一个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够自信、乐观的生活,不俱挑战、无畏挫折、永远奋发向上的精神品格,而不是只会将学生变成学习的机器。

      初三的家长:从即日起学校正式对外开放,时间是上午8:00—11:30下午1:00-4:00包括节假日,欢迎家长和学生到校咨询。另外,也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联系我们“一中2017年中招咨询QQ群”QQ群号是482612182。(请新加入的家长在申请时备注学校,否则不予通过)微信群、咨询电话等其它联系方式请关注大连一中微信公众平台,回复“2017中招”即可获取最新的中招信息。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最新最即时一中动态及更多招生联系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