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正文

2017大连市内普高招收体育特长生工作方案(3)

来源:大连教育局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5-08 17:31:22

标签:2017大连中考 特长生 中招计划说两句

  •   各招生学校依据考生身体素质和体育专项技术测试的累计成绩,分别按不超过本校该项目招生计划数的1.5倍,择优将符合本校体育特长生条件的考生名单连同考生荣誉证书复印件于5月29日15:00前上报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将在6月3日、6月4日组织复试(测试身体素质和专项素质),经测试合格后将具有体育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名单,在考生原初中学校和社会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特长生录取后,在考生原初中学校和社会再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

      七、考务人员工作纪律

      1、严格遵守测试时间。考务人员须提前半小时到岗,做好测试各项准备工作。

      2、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考务人员按岗位工作职责要求进行工作,工作期间严守岗位,服从工作安排,严禁擅自离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3、严格遵守测试工作纪律。考务人员工作中要认真仔细,测量数据、核对分数等要客观准确。严禁营私舞弊、弄虚作假。测试过程中,考务人员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

      4、热情服务。考务人员要热情对待考生,尤其对考生的质疑,要耐心解释;出现涉及岗位职责以外的情况或难以处理的问题,要及时报告。

      5、考务人员工作出现不负责任行为或严重失误,考试领导小组应责令劝退,并通知其所在工作单位;发现有违规违纪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八、其他要求

      1、各招生学校均要成立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监督,确保体育特长生招生考试公正、公平。

      2、各招生学校要提前做好测试的各项考务准备工作,保障考场体育设施齐全、安全,同时,要安排医务人员到测试场地。

      3、考生按测试时间安排,提前30分钟持"2017年大连市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登记表"进入考场,到检录处检录,检录后在指定地点自行做准备活动。

      4、考生自己或由家长陪同到体育特长生测试考点。迟到考生和丢失"登记表"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未佩戴考务标志牌人员,严禁进入考场。

      附件:

      1、2017年大连市体育特长生身体素质测试评分标准

      2、2017年大连市体育特长生专项技术测试规定

      3、2017年大连市体育特长生专项技术测试评分标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