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育明高中2016年统调数据来源及去向简析

来源:家长帮大连站    作者:大连师兄    2017-04-06 13:25:58

标签:2017大连中考 育明高中 统调数据说两句

  •   根据市内五区指标分配表、指标生录取公示材料以及育明2016生源表等数据,针对育明的2016年中考统调的来源以及去向做了统计,育明生源表数据表明统调名额64个与论坛小二老师牵头统计的数据完全一致,进一步统计了统调的来源,目前统计到61个,或许因为个别初中有其它指标情况,所以统计产生了几个差额,虽然数据有待进一步细化确认,但是可以初步看一看统调指标的来源和去向,对于未来的报考具有一定的参考。(数据或许有误敬请批准指正修订为盼)

      统调来源

      市内五区69所初中有28所初中在育明指标蛋糕未能够完成校内消化,总计分配育明指标288个,回收指标64个(目前统计出来61个),回收指标占比约22.2%,而同年的24中指标回收占比约为18.5%。28所初中贡献的统调指标由统计表可以看出,指标贡献大户为弘文、19中、30中、4中、49中、83中、22中、福佳等校,均为甘区和沙区的薄弱校,这八所初中共计贡献统调指标31个,将近一半的统调数据来源于这八所初中。其它20所初中贡献了另外一半的统调数据,尽管各区都有贡献,但是因为甘区和沙区学校基数最大且薄弱校最多,总体上可以说统调大部来源于上述两区,而这两区中的八校又是重中之重。

      统调去向

      统调主要去向理附(21)+格致(9)+嘉汇(9)+双语(6)+海附(4)+34中、37中、39中、育文(2×4=8)+21中、79中、瑞格、沙实验、高新一、圣克拉、17中(1×7=7)。吃统调的大户为理附、格致、嘉汇、双语、海附等校,这五所初中共计吃到育明统调49个,占总统调76.5%。

      未来统调数据是否变化,是增多还是减少,八所薄弱校的影响不可忽视,哪所学校在2017年会有较大改观只能拭目以待。而吃统调部分的传统大户,统调志愿的学苗数量和质量又影响了统调分数线的确定,这个是外行不敢多言,也是静观其变。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