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初三年级 > 进入高一 > 正文

大连第二十三中学拟任新高一班主任介绍

来源:家长帮社区-大连    作者:毛嗑儿    2016-05-18 09:44:53

标签:大连第二十三中学 高一班主任说两句

  •   

           吕清林,中学化学高级教师、大连市骨干教师。化学教研组组长,大连市优秀班主任。大连市化学竞赛优秀辅导教师。

      李凤红,1989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数学系,数学组组长,高级教师;辽宁省骨干教师,大连市骨干教师、大连市优秀班主任;大连市数学高考指导组成员;首批“国培计划”中学员。

      牛国霞,1990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政治系,硕士学位。高级教师,辽宁省骨干教师,大连市骨干教师,教研组长。参与市教育学院双基、一模及教师考核等的命题,在市教育学院组织的教研活动中多次做专题讲座。多次参与市教育学院组织的教辅资料的编写工作。

      苏丽晶,1994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英语教育系,高级教师,英语组组长,辽宁省英语骨干教师,大连市骨干教师,甘井子区优秀教师。所带班级曾被评为大连市“三好班级”。2012年入选美国“关键语言项目”,在美国纽约州NiskayunaHighSchool执教一年。多次参与教育学院组织的高一、高二、高三的教辅编写工作。

      刘静,2003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中学高级教师。大连市骨干教师。参与国家“十一五”规划课题《英语报刊教学的综合研究》的中期结题报告的结题工作。参与编写《2013年辽宁高考适应性训练》英语试题(二)。

      路志祥,1983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学院数学系,中学数学高级教师,数学组组长。大连市骨干教师。大连市优秀班主任,大连市优秀共产党员。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