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5年大连中考征文:我只想静待花开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整理    2015-07-20 10:38:26

标签:大连中考 中考分数线 中考作文说两句

  •   
      大连中考网 中考分数出来三天了,论坛里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忧!回顾初三冲刺的最后阶段每天看着你深更半夜的学习,妈妈看在眼里是既欣慰又心疼!有好几次我半夜醒来看着你屋子里的灯光还亮着都有冲过去把灯关掉的冲动!但是每一次都忍住了!只能心中默默祈祷菩萨保佑如此努力的孩子!
     
      从入学开始,你一直是个非常自律要强的孩子!有自己的理想也早就有了高考目标学校并为此不懈努力着!宝贝,妈妈此时想对你说的是无论中考去哪个学校都已经不重要!因为我们努力过就没有遗憾!至于结果如何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宝贝你知道吗?你在妈妈的眼里永远是最棒的最优秀的!现在能牵动妈妈每一根神经的只有你,永远也忘不了,x年x月x号的那天早晨阳光明媚,在医院的产房里你清脆的哭声伴随我喜悦的泪水汗水响彻整个房间,看着你粉嫩的小脸,舞动着的小脚丫,我顿时忘却了所有的痛苦和疲惫!我看到了另一个我,你就是我的希望!我生命的延续,我做为一个普通的母亲和天下所有的妈妈一样,我把自己所有的爱都给了你我可爱的女儿,和所有的母亲一样我也盼女成凤,回顾这十六年来妈妈在尽自己所能给你所有的关爱和呵护,为了你我可以做一切!
     
      从呀呀学语到蹒跚学步,从年幼无知到体贴懂事,从一无所知到三好学生,你带给妈妈无穷的快乐!幸福和希望!妈妈感谢你!谢谢你让我感受到为人母的幸福!谢谢你让我看到未来看到了希望,记得你成长路上每一次进步和收获,第一次叫妈妈,第一次学走路,第一次幼儿园表演,第一次考100分,第一次当升旗手,第一次戴上三道杠,第一次登上央视舞台主持少儿晚会,第一次电视台主持少儿节目,第一次拉丁舞比赛,第一次萨克斯比赛,第一次电视台表演话剧饰演女一号,第一次拍摄儿童剧饰演女一号,第一次拍摄公益微电影饰演女一号,等等等等…妈妈快数不过来你大大小小各种奖项究竟得了多少个了,但那时的兴奋期盼欣喜仍旧历历在目,相信这些过往会成为你最美最珍贵的回忆!
     
      妈妈自豪给了你丰富多彩的童年和少年时代,如今你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一个充满阳光充满斗志的准高中学生,我的宝贝希望你在最美的年龄为最纯的梦想做最大的努力!妈妈会一如既往的陪伴你鼓励你,静待花开~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