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高考喜报丨2015大连育明高考升学大数据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整理    2015-07-02 17:17:11

标签:大连中考说两句

  •  
      大连中考网 6月23日晚,辽宁高考成绩揭晓,大连育明高中在三年前学苗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仍然续写低进高出神话,再次创造高考奇迹:21人有望进入清华北大,理科最高分686分,文科最高分644分,600分近260人,文理一本率超过95%。
     
      懂教育看发展
     
      三年前开发商以售房为目的,虚假宣传育明高中将搬迁至科技创新城,受搬迁虚假消息影响,育明高中招收了建校以来最不理想的生源,中考全市前50名育明没有几人,前100名育明只有10人左右,够另一所最佳生源学校统招线的人数20人左右,统招、指标、指标统调、择校4项指标与录取线最高的学校比低58.5分。三年来在育明高中领导、班科任团队的艰辛努力下,创造了多个奇迹,扭转了多个不可能,在底数极不平衡的情况下,仍培养出超过20人的清华北大高端学生,真正彰显了育明高中非凡的办学实力。
     
     
      最敬业出成果
     
      育明高中教师的敬业精神有口皆碑,为了每一个孩子的发展,教师呕心沥血,全程陪护。自主招生报名时,为了不影响学生学习,老师们亲自帮助学生准备材料,写推荐信,出成绩单,那一个月,老师、领导几乎每天加班至晚上十点。“快高考时,同学们总不停的拿着问题去询问老师,老师的喉咙也一直是哑着的,但老师们从没休息,从没怨言”、“我们老师为了方便我们提问,还专门换了靠近我们教室的办公室”、“周末、白天、晚上,只要想找老师问问题,一定可以找到他们”。高三的每一课教师们都精心准备,尤其是最后一课,广泛收集资料,装订在一起,分发下去。考前的壮行会,校长的动员讲话激励着每一个学子;考场上的每一个拥抱让他们充满力量。为了让高三学子在高考后的自主招生考试中取的好成绩,育明高三老师利用周末晚上的时间给学生做面试辅导,高考完当天,又为学生做模拟面试辅导,并准备了大量材料,一直辅导至深夜……
     
      多渠道广出口
     
      高考前,育明高中已有14人次通过竞赛和科学营获清华北大降分优惠,30人次获得排名前十所高校降分,48人次获艺体特长降分外,还有319人次通过了自主招生材料初审。高考后的自主招生又有多人获得降分优惠。每年育明高中都有半数左右的学生能通过自主招生获得降分优惠,创造“低进高出、中进优出”的神话。育明高中建校17年,14届毕业生中,已培养出2名省状元,7名市状元,400多人升入清华北大,100多人进入哈佛等世界名校。今年的高考,再次创造新的增幅,600分以上人数和20多人的清华北大人数仍然位居全市前列,正如局领导所说:“育明高中学生培养定位高、措施实、责任清、任务细、责任强,为大连市基础教育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