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3 > 正文

2013年辽宁大连中考满分作文:抬头看看会有别样风景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3-11-06 13:54:15

标签:中考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 2013中考作文说两句

  •   小水珠在空中凝结、升华成六棱花瓣。纷纷扬扬从天空中飘舞飞下。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星星点点的雪花拥抱在一起,将世界点缀。在阳光下映射出夺目的光彩,一闪一闪亮晶晶。人们走出家门,漫步欣赏着大自然可爱的杰作。儿童嬉笑着、奔跑着,我看见那洁白的雪精灵也在微笑,流下幸福的泪光。“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城市在白雪的粉饰下成为一抹旖旎的风景。但我总觉得在他温润洁白的皮肤下深藏着别的风景。

      当第一朵六棱花瓣缓缓落地时,泥土玷污了他的洁白;一朵一朵、纷纷扬扬、前赴后继。首先落下的雪用自己的美丽做铺垫为后面的雪铺出一条美丽的“红地毯”,让她们尽情的展示自己的风采。难道埋在下面的雪不是美丽的吗?即使“零落成泥蹍作尘。”她们用自己的心灵诠释着别样的风景。

      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雄伟的鸟巢、湛蓝的水立方、精彩的赛事。吸引了国内外游人赞许的目光。但如果没有那些默默无闻的志愿者,这场世界的盛宴又怎会完美呢?

      在灼热的烈焰下,他们用微笑迎接着远方的客人;用自己的满腔热忱去帮助疑惑的游人。即使风雨侵袭、酷暑难耐,他们都没有退缩。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团结一心,就能照亮每位游客的心、铺垫出奥运会的成功。在阳光下,它们的身影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他们不正是那些先行飘落的小雪花么?

      在成功的背后,一定有别的风景,请关注常那默默无闻的身影。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