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3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3大连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时间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3-09-18 11:02:56

标签:2013中考 大连中考 中考分数线说两句

  •   一、因各初中学校情况各异,所以同一所重点高中、省级示范高中指标到校生的录取分数线不尽相同。

      二、市内五区各初中的指标到校生、军人子女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录取结果将于7月28日起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

      三、录取结果于7月28日清晨5:30通过168自动信息台向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16898169自动信箱(仅限网通固定电话拨打),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即可查到录取结果。考生查询到录取结果后请持准考证于7月28日13:00至7月31日(29日开始每天8:30~11:30,13:00~16:00)到录取学校领取通知书和择校生缴费通知单,并按时到指定地点缴费,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综合高中和民办高中的自主招生从即日起开始,各学校依据剩余的招生计划进行自主招生,受理自愿到本校报名、缴费的未被招生办统一录取的考生,考生及其家长缴费同时填写由市招生办统一印制的《民办、综合高中招生登记表》后,10天之内到报名学校领取加盖市招生办印章的《民办、综合高中录取通知书》,未领到此《民办、综合高中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市教育局一律不予办理高中学籍,一切后果自负。

      大连市招生工作办公室咨询电话:8461373984629456;办公地址:西岗区新华街121号(教师大厦南门)。

      中山区招生办咨询电话:82635860;西岗区招生办咨询电话:83683522;沙河口区中招办咨询电话:84368409;甘井子区招生办咨询电话:86601714;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招生办咨询电话:84792771。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