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重点高中 > 甘井子区 > 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 > 正文

理工附中拜师学艺,教学互提

来源:理工附属高中官网    作者:大连中考网整理    2013-02-28 16:05:58

标签:理工附中说两句

  • 近日,我校教务处启动青年教师“拜师学艺”工程,以发挥学校骨干教师在教学和教育工作中的帮带作用,带动教师切磋砥砺,达到教师队伍师徒相长,互相促进,夯实和发展学校教学队伍的中坚力量。


      为推动“拜师学艺”工程,教务处组织全校各学科22位老师,举行了“拜师学艺”工程启动仪式,仪式由教务处马志科主任主持。


      仪式上,教务处副主任高学民宣读了学校“拜师学艺”工程计划和近期工作,并公布了结成的师徒名单。教务处副主任朱晓东宣读了“拜师学艺”工程的规范要求,明确了师徒的责任和任务以及要求。


      导师代表李满老师对徒弟们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年轻老师带着爱心、进取心和平常心,尽力于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并郑重承诺将无私的言传身教,互助互学。徒弟代表刘玉礼慷慨发表感言,他代表青年教师感谢学校对他们成长搭建的平台,并决心追随导师们:把自己看做学生,勤学多问;把自己当老师,选择奉献;把自己当主任,爱校如家;把自己看做自己,快速形成自己的特色风格。请导师们相信,所有的徒弟一定不会辜负师傅们的厚望,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成功。


      马志科主任在仪式上总结发言,他希望徒弟们珍惜机会和青春,树立理想,成功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希望导师们和徒弟们在德艺双馨之路上一路耕耘,一路收获。


      最后,师徒们亲切握手、合影,拜师学艺工程正式启动。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