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重点高中 > 甘井子区 > 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 > 正文

理工附中校长2013新年献词

来源:理工附属高中官网    作者:大连中考网整理    2013-02-28 15:56:15

标签:理工附中说两句

  •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2013年元旦即将到来,今天我们大家集聚在一起,举行迎新联欢会,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首先让我代表学校党总支和领导班子向一年来为了学校更好的发展、为了学校荣誉而勤奋工作和努力学习的全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

      2012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这一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优异成绩,收获很大:



      第一、我们的学校成为“全省第一家中美高中双学历学校”,创建了”全省第一家培养创新人才实验基地”,连拿全省两个第一。



      第二、我校数学教研组、化学教研组被评为国家级优秀教研组。



      第三、我校马志科、李满、于秀娟、曹娜等四位老师被省教育厅授予省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称号。


      第四、我校金钟植、杨杰、宋靖、于秀娟等四位教师被评为大连市品牌教师。


      第五、我校孙桂艺、于秀娟、王晓琳、高俊生等十四位教师被评为大连市和高新区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


      第六、我校马宁、翟坤、宋杨杰、宋靖、付忠杨、杨艳也、马志科、王晓琳等46位教师在国家、省、市级课堂教学大赛、课件制作大赛、教学作品展评、教学论文评比等活动中获得69项大奖;


      第七、我校陈祎琪等26位同学获省、市、区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号学生称号。


      第八、我校王诗钦等129位同学在国际、国家、省、市级综合素质大赛、数理化生学科竞赛、语文作文大赛、英语创新大赛、英语演讲比赛、地球小博士大赛、科技创新大赛以及声乐、钢琴等乐器、篮球、美书作品评选等比赛中获得169项大奖;


      第九、高考我校获得大丰收:600分以上高分段人数突破了30人大关;一本上线率在去年的基础上又翻了一番,突破了50%大关,有289人考入北京大学等一本院校。杜天启同学考入北大,使我校成为今年大连市内仅有的能有学生升入清华、北大的三所重点高中之一。


      第十、我校有30名同学考入了英国剑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日本京都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华盛顿大学等世界名校。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刚刚过去的2012年,给了我们太多惊喜,让我们难忘。即将到来的2013年更值得期待,新的一年,我校新校区将正式启用,届时,我们的学校将正式成为辽宁省第一家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预科、国际学校六部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式学校。来年的今天,我们大家将坐在自己学校最现代化的礼堂来参加迎新联欢会。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全新的理工附高在向我们招手,当然,要打造一所高水平、高层次的现代化集团式学校,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来做,希望大家从现在起就打起精神,用我们的勤劳和智慧,抓住宝贵的今天,创造理工附高美好的明天!


      我衷心祝愿:

      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学习进步,德智双馨!

      我们的学校再创佳绩,桃李芬芳!

      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平安富强!

      最后祝联欢会圆满、成功!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