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重点高中 > 甘井子区 > 大连20高中 > 正文

二十高高三年级有四位教师在东北四市高考研讨会上传授经验

来源:二十高官网    作者:大连中考网整理    2013-02-28 14:44:54

标签:二十高说两句

  •   2012年10月25日至26日,在长春、沈阳、大连、哈尔滨四市教育学院组织下的“2012年东北四市高中教研协作体高考备考研讨会”,在长春的三所重点中学召开,我校共有来自8个学科的8位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聚焦了普通高中教育教学的重点问题,来自四市的各学科代表均针对高考热点专题提出了备考策略与复习建议,以实现四市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共同发展目标。


      我校高三政治组丛峰老师、数学组李飞老师、地理组孙伟清老师和生物组张立波老师分别作为本学科大连普通高中教师代表,在会上将自己宝贵的教学经验与四市的教师们一同分享。这四位老师的授课及专题发言均得到了专家、同行们的一致好评,并分别获得了各自学科“试卷讲评课”及“题型论坛讲座”的一等奖。同时,化学组张展老师的创新实验荣获教学改革研讨会特等奖和新课程改革先进个人,化学组荣获新课程改革先进教研组,车军华、张莹老师荣获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多位老师参会论文荣获一等奖。我校一直以来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学科学研究,激发课堂教学活力,扎实开展校本研训,此次大会成绩的取得也充分说明了我校拥有着一支教学理念先进、专业素质过硬、创新能力突出的教师队伍。


      其他与会教师也都认真聆听了学科专家及优秀教师们的授课和讲座,他们都表示获益匪浅,对目前的高三备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