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重点高中 > 甘井子区 > 大连20高中 > 正文

“80后”青年教师张展,被聘为“国培计划”授课专家

来源:二十高官网    作者:大连中考网整理    2013-02-28 14:41:32

标签:二十高说两句

  •   日前,在全国首批免费师范毕业生培训项目东北师范大学化学班授课中,大连二十高中“80后”青年教师张展老师为老师们进行了一场《我与新课程同成长》的讲座,同时他被聘为“国培计划(2012)”授课专家,这在省市乃至全国高中教师队伍中是鲜见的。


      张展老师用他从教7年的亲身经历,从面对现实寻找机遇、学习研究把握机遇、享受过程收获成果三个方面,与老师们共同分享了伴随新课程改革以来,他在教育教学上的感悟与收获。无论是上课、说课还是教学研究,张展老师用他多年的实践经验和老师们真情交流,在座的每位老师都用心聆听,认真记录,思索着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


      与会的各位专家领导对张展老师的讲座给予高度评价,称赞青年教师工作中有理论、有实践,在踏实的工作中能够坚持自己的人生目标,并始终为之不懈努力,是新一代青年教师的楷模,更体现出大连二十高中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和对教学研究的深度。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张展老师的成功,折射出大连二十高中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显著成绩。大连二十高中自2002年开展了新老教师师徒结对子、青年教师观摩展示课等一系列活动,并由时任教学副校长的张启超校长亲自主抓青年教师培训工作。十年打磨与沉淀,十年历练和发展,大连二十高中青年教师队伍不断发展和壮大,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生力军,一批中青年教师已成为大连市各学科教学的骨干力量,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