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重点高中 > 沙河口区 > 辽宁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 正文

辽师附中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辽师附中官网    作者:大连中考网整理    2013-02-28 10:57:11

标签:辽师附中说两句

  •   在秋高气爽、满载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怀着希望和憧憬开始了新的征程。9月2日早晨7:20,我校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开学典礼。全体校领导出席了典礼,初高中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倪俊峰校长助理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张晓辉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年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刚刚加入学校大家庭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张校长总结分析了我校过去一学年里取得的骄人成绩,,鼓励同学们用更加自信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新的学期,新的挑战,张校长希望全体教师牢记所肩负的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认真教书,扎实育人,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建校六十周年的到来。

      毕作勤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2012学年先进班级及优秀学生的决定”,鼓励同学们刻苦钻研,互帮互学,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同时,校领导给“先进班级”和“三好学生”代表颁发了奖状。

      典礼上,教师代表于晓庆老师发言,表态会一如既往地认真落实学校的育人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在新学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在校学生代表金也琪同学发言,表态会继续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厚爱;新生代表姚仕仪同学作了发言,表示将带着老师的深情关爱和殷殷希望扬帆起航,努力拼搏,收获梦想。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新学年的帷幕已经拉开,新的耕耘已经开始。在新学期里,我们全校师生应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携手努力,用智慧和汗水,在新的征途上创造新辉煌!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