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重点高中 > 沙河口区 > 辽宁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 正文

辽师附中召开高三年级大干200天动员大会

来源:辽师附中官网    作者:大连中考网整理    2013-02-28 10:48:11

标签:辽师附中说两句

  •   11月16日,是高三年级距2013年高考还有200天的日子。下午3时15分,学校在礼堂召开了高三年级大干200天动员大会,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和学生家长在礼堂参加了大会,高三的同学在本班的教室同步收听了实况转播。

      会议由教导处副主任成铁辉主持。张晓辉校长出席会议并为高三同学加油助威。刘景雨副校长代表学校作动员报告,刘副校长鼓励高三同学在剩下的200天里鼓足干劲,以最好的状态冲刺2013年高考,并提醒高三同学要精心设计好200天的复习计划,合理分配时间。此外,刘副校长还对自主招生给出中肯的意见,他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的条件,合理利用好自主招生的资源,选择自己喜欢的高校,但是不要顾此失彼、打乱了正常的复习进度。

      听了刘副校长的发言,学生们纷纷表示:我们会用行动证明一切,用行动实践一切。我们会以饱满的精神,激情去完美我们的人生。在这最后的200天里,一定刻苦复习,为明年的高考再创佳绩而拼搏学习。家长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配合学校做好高三备考的后勤保障工作及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

      本次大会开得热烈而隆重,全体高三师生及家长个个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大家对明年的高考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大会结束后,高三家长们回到指定教室与班主任、班科任就高三备考工作做进一步交流。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