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正文

十一长假初三学生应先梳理基础知识

来源:e度访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2-06-21 15:54:09

标签:十一长假初三复习说两句


  •     对于即将参加2012高考的初三学生,十一长假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假期,他们没有更多时间来游玩,但是假期期间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是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主持人:这个假期对初三学生是至关重要的,给初三学生在这个假期中一些英语学习方法的建议。

      闫功瑾:初三的学生马上就该中考了,因为考虑到假期一方面是孩子们肯定是大量的会有学校老师刘一些相应的作业。孩子们觉得这个假期又泡汤了,其实跟大家分享一个小的想法,作业肯定是老师会留的,但是让孩子们一定要注意这一点,一定要提高你的工作效率,提高你作作业的效率。我们也采访了一些状元,他们也是写作业,作业也不少,他们感觉到有一些难题或者是其他题得心应手,我们采访了一下,是这样的情况,他在平常的课内作业,效率很高,及早的写完,这样就有大量的时间去买课外书,或者是上辅导班,去补充一些课外的知识,有的老师发现孩子他们在班上有很多参考书,比如说有的学生是做这个练习册,那个练习册,那个练习本,或者是把自己的错题整理一下,这都是不错的方法。初三的孩比较多,但是一定要让孩子提高效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定的学习和作业。这样剩下的时间,你也可以去放松放松,看看英语的小说,或者也可以做做一定量的课外的练习题,这样对你的学习有一个提高作用。假期不仅仅是光做作业,一定要提高效率,赶紧把作业完成了,尽量在一天或者是两天之内。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