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大连市明早6点半开始查中考成绩

来源:北国网        2009-07-14 22:54:31

标签:录取查询 教师 查分 启蒙教育说两句

  •   ■两种方式查分

      1.市内四区及高新园区考生的成绩由大连市教育局委托有关机构发放,考生本人于7月15日10:00至16:00,7月16日13:30至16:00,持准考证、毕业证 (两证必须齐全)到指定地点领取成绩单。

      2.拨打16898169

      7月15日6:30~8:00;

      按照提示音输入9位数准考证号;

      查询次数不限,1个半小时后,168信息台信箱将自动关闭。

      明天早上,大连市2009年中考考生可以查询中考考试成绩,早6:30~8:00,查询时间为1个半小时,查询次数不限,1个半小时后,168信息台信箱将自动关闭。

      为了保护学生的隐私,防止一些学校和个人利用中考成绩进行炒作,制止个别学校单纯依据考试分数和升学率评价学校和教师,大连市教育局经研究决定,2009年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成绩隐秘发放。

      市内四区和高新园区考生可通过168信息台获取录取的信息,凭本人准考证到被录取的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考生的考试成绩信息属考生个人私密,任何部门、学校和教师不得要求学生向学校提供考试成绩。大连市教育局将设立专门举报电话,对违规的学校和教师予以严肃处理。

      另外,7月16日下午4时前,中考生可办理查分。今年中考,大连市首次实行计算机网上阅卷,最大限度地减少批卷过程中的误差。尽管如此,为了增加招生考试工作的透明度,大连市教育局依据《辽宁省普通高考、中考和自考考生查分工作规定》,允许考生在对考试分数有疑义时申请查分。要求查分的学生必须在成绩公布的第一天下午4时30分前至第二天下午4时前(7月16日),办理查分手续。初中学校将考生考分登记表上报所在区、市、县招生办。

      录取结果发布时间:市内四区普通高中录取结果发布时间为7月30日5:00;瓦房店师范学校录取结果发布日期为7月19日下午2:00;驻连普通中专录取结果发布日期为8月4日下午2:00。

      考生按规定的日期和时间拨打16898169自动信箱,按照提示音输入9位数准考证号,即可查询是否被录取,查询不受时间限制。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