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考网
大连站
快捷导航   大连中考政策指南   历年中考分数线   志愿填报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重点高中   中考论坛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大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0中考分数线 > 正文

09年青岛中考成绩7月1日8时发布 7月底发录取通知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09-06-30 09:15:38

标签:录取通知书 录取查询 录取分数线 录取 启蒙教育说两句

  •   中考成绩将在7月1日对外发布,届时,考生可到青岛市教育局网站(www.qdedu.gov.cn)查询。

      另外,7月26日普通高中学校新生发榜,发放录取通知书,7月31日面向市内四区招生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名单报批,普高录取结束。

      根据市教育局统计的数字显示,市内四区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人数为9759人,而今年普高的招生计划只有7800人,因此将会有1959名考生从普高落榜,参加职业学校的二次招生。职业学校二次招生的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1日。(青岛新闻网记者孙璐璐)

      登录网络查成绩

      往年考生查询中考成绩的方式有电话和网络两种方式,今年则只设置了网络查询一种,明天上午8时开始,考生可登录市教育局网站查询成绩。根据要求,在查询时,考生或家长需要分别输入考生本人14位的学号和9位的考试号这两组号码,只输入学号,或者只输入考试号不能查询成绩。

      根据安排,在中考成绩公布后,市教育部门将进行核查成绩工作,考生可核实自己的中考分数。7月4日到5日,各所高中将陆续划定录取分数线,开始录取工作。

      市教育局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根据考试成绩给学校和学生排队或公布名次,教育局仅向各初中学校提供学生的学业考试等级成绩作为学生毕业的依据。

      7月1号上午8时中考“揭榜”

      考生可登录市教育局网站查询分数落榜考生可参加职校二次招生

      青岛早报6月30日讯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中考成绩将于明天公布。从7月1日上午8时开始,考生可以登录青岛市教育局网站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各高中的录取分数线预计在7月4日-5日左右划定,落榜考生可报名参加职校第二阶段招生。

      择校生实行“三限”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普通高中仍然实行“差额录取”,教育局按一批次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的1:1.05比例向高中学校投档。对平时成绩优秀、表现突出且考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招生学校投档线的考生,高中学校可根据学生初中三年的综合素质发展评价情况,由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集体研究后录取。差额录取的学生名单及综合素质情况要在校内公示。

      对于未达到所报考志愿学校的高中录取分数线,要求交费就读该普通高中的学生,普通高中可在完成计划内招生的前提下,根据限分数、限人数、限钱数的“三限”政策来招生。择校生录取分数应控制在该校计划内录取分数线下30分以内,择校生人数应控制在每校实际招生总数的30%以内,择校生缴费数额按市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考资讯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期末试题

    中考说明

    重点高中

    四十八中

    第八中学

    第一中学

    第二中学

    十一中学

    中山高级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